close

發文時間-141230  最後更新-170307

 

決定要讓一切重新開始 所以刪掉以前的所有文章了

不知道記得我的人還有多少?!

消失的這一年只躲在我的粉絲專頁製製封面照 所以對PS越來越陌生了

很多留言都沒回不好意思哦 不是我不回 而是我很久沒打開痞客邦了...

有空我會快快回應的:)

下次更新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...

 

1、

名字屬名:YuRa 友菈

日語名字 あやね(綾音) AYANE

製圖年齡:斷斷續續加起來大概六年多

追追韓國:

     K.A.R.D、APink 、AOA、INFINITE、徐仁國

     電視劇_ 請回答1997、主君的太陽、無理的前進、打架吧鬼神、步步驚心麗

追追日本:

     未來香、山崎賢人

     電視劇_ 狼少女和黑王子(電影)、女主角失格(電影)、逃避雖可恥但有用、有喜歡的人

 

2、

文內素材皆取自網站/非分享製品請勿拿取/ 連結語法皆放置1#

 

3、

歡迎留下樂果和我做交換哦!! 更多樂果請 < 戳 >

語法請自#26領取 謝謝

(感謝)

   

(自製)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